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富山市 富岩運河環水公園 與 星巴克咖啡店

 當初排了金澤,也就順便把富山市排上。
做旅行功課時才發現,一個富山市,可以走看的景點,一天根本不夠。
但是這次也沒能擠出時間了,只好抓住精華點,慢慢走看。

 JR 富山站 南口 廣場
熱門打卡點
Amazing Toyama

的確。富山市是個充滿著不擁擠的悠閒風的摩登城市。
 同事聽我說要到富山市,
立馬提醒我要在運河環水公園的星巴克待到天暗點燈後的另一番景色後才離開。
那晚,回到旅館,LINE 了些圖,就被問:點燈照呢?
我突然驚醒了!
那天,雖然日照當頭,其實風勢強勁。
頭被吹得有點痛了。待錄下了西下夕陽,我竟就很滿意的走回車站,
完全忘了還要等到天色全暗後的夜景……傷心。
同事又補了一刀:沒關係,我六月還要再去。再拍給你看!

 看運河河面波浪。那天的風,很大很頭痛啊。

 櫻花雪染河面

浪漫啊。
心中的小確幸。


三點多就來到這了。
就在這岸坐了下來。
拍照。看人。吃零食。等夕陽。 

上橋了。準備去 Starbucks 喝咖啡等夕陽了。

遠處的山景也很美。


 排隊點餐 隨手拍。




 那天,大約 18:05 日落。
 私以為這(魔幻)時刻的星巴克又有盛開的櫻花陪襯,最美。
而且,這小段運河的兩岸,就只有這棟建築物,更是加分。

橋的另一邊。也很休閒。規劃得真好。
不擁擠。把空間留給心靈去感受。









 街燈已亮。
 春鴨也要回家了。


 走回到了 富山車站,拍夜景,剛好。
(早已忘了計畫拍環水公園星巴克夜景了 >_<  )



 遇上滿開櫻花時,整個城市都是舞台。
鏡頭後的雙眼,盡是貪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